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08月24日宣 官方消息,巴黎圣日耳曼中场雷纳托-桑谢斯租借加盟希腊球队帕纳辛纳科斯。现年28岁的葡萄...
2025-08-24据博主indykaila News(绿帽哥)报道,吉达联合9000万-1亿镑报价B费,曼联将决定权交给球员本人。该博主表示:曼联刚...
2025-08-24体育播报08月24日宣 据西媒defensacentral报道,一位中间人在过去几个小时告知皇马,沙特球队愿为罗德里戈出价1...
2025-08-24体育播报8月24日宣 距记者Luca Bendoni报道,AC米兰今日与哈德尔的经纪人进行了会面。主帅阿莱格里今天早上也...
2025-08-24长春亚泰vs深圳新鹏城首发出炉,为长春我们一起战斗
2025-08-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