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8月11日宣 在社区盾杯决赛,水晶宫经历点球大战击败利物浦夺冠。本场比赛水晶宫两度落后两度扳平,据统...
2025-08-11体育播报8月11日宣 据意大利记者Orazio Accomando报道,S-埃斯波西托将于明天接受卡利亚里的体检。Orazio Acc...
2025-08-11体育播报8月11日宣 在中超联赛第20轮中,北京国安4-3战胜浙江队。此役国安后卫柏杨表现出色,并制造了对方球员...
2025-08-11体育播报8月10日宣 据《电讯报》报道称,曼联球迷计划在英超首轮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,对拉爵和英力士进行抗议。...
2025-08-11体育播报08月10日宣 昨晚进行的足球友谊赛中,纽卡斯尔联0-2负于马德里竞技,季前赛6场比赛未尝胜绩。在转会市...
2025-08-11